close

來嚕~~

 

最近身邊發生的許多事情真的不是很好

 

心情也受到滿大的影響說,

 

不過小破也要堅持樂觀的樣子!!

 

加油^^

 

---------

CH2.

 

"東雲啊,這陣子辛苦了,這次能得到新人獎,真的是很不容易啊!等這次典禮結束後,公司決定要給你放個假,你就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吧!"

"知道了明秀哥,你也辛苦了!你有事先去忙吧!"

等到經紀人關上休息室的門後,東雲一貫掛在臉上的笑容也隨之消逝,他只是怔怔地望著眼前那座獎盃,手不自覺地撫上脖子那條項鍊,眼底滿是無盡的思念與期盼,也只有這個時候,他,才是他自己,而不是為了粉絲和觀眾偽裝起來的孫東雲。

 

"你真的不和我們一起去吃嗎?斗俊說他在路上了~"耀燮擔心的看了看起光,他知道在看完頒發新人獎的段落後,起光的表情就一直呈現出一種...說不出的感覺,似是開心,卻又像是悲傷。

"堂堂尹氏集團少爺要請你去吃東西,我可不想去當一顆電燈泡,就幫我跟斗俊哥打聲招呼,下次有時間再去吧!"起光笑著調侃耀燮,就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般的...自然。

"那,你回家的路上小心些,時間晚了。"

"知道了哥,那我先走嘍!"

 

冬夜裡的風,果然寒的刺骨,起光將自己身體大部分都裹在大衣中,卻還是免不了鼻子被凍的有些發紅,直到在離自己家不遠的一面大牆上,起光看見東雲的海報,才又想起了今天東雲領獎時,講的一番話......

 

"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個獎,謝謝大家如此的喜愛我、支持我......但是,這個獎,我要獻給一個最特別的人,他是我當歌手最大的初衷與動力,雖然我們後來失去了聯絡,但他答應過要做我的頭號粉絲,我也一直在等著他,我相信...相信他現在一定就在某個地方看著我!"

 

一想到這,起光的眼眶不禁又再次泛淚...這是我為你哭過的第幾次呢?

 

"耀燮啊,你怎麼啦?一路上不說話又臉色凝重的?"斗俊開著車,卻時不時的轉過去關心自家的愛人。

"欸尹斗俊,起光他...好像認識那個孫東雲。"

"誰??"

"就是那個新人歌手孫東雲啊!"

"哦~我知道,那又怎麼樣?"

"可是...他們之間好像發生過什麼事情,每次起光只要聽到或看到他,總是會露出讓人不解的表情...我很擔心。"耀燮眉頭深鎖的看著車窗外。

"嗯...那就直接找當事人問吧!"斗俊露出一個放心的微笑,他才捨不得他的耀燮鬱悶。

"可是起光什麼也不講啊。"

"那就找另外一個嘍~"

"蛤?"

"喂,我要你幫我......"

於是兩個人吃消夜的計畫,轉變成了<解開李起光&孫東雲之謎>大作戰。

 

"呀,李起光,你眼睛怎麼腫腫的?"隔天一早,耀燮在店裡看到起光的時候,被他的小金魚眼給嚇到。

"哦~可能是昨天晚上沒睡好吧,天氣太冷了。"起光才不會說自己昨天回到家後,因為一直想著東雲說的話,而一再的掉出眼淚。

"你...."

"好啦~我沒事,工作吧!有客人欸~"起光在耀燮還沒把話講完就打斷他,其實他也是怕他會在耀燮面前露出破綻。

"起光,請不要怪我多管閒事...我也是為了你好...."耀燮看著起光的背影輕聲說道,不禁聯想到昨天晚上,斗俊載著自己去和孫東雲見面的景象,因為東雲所屬的公司,也是尹氏旗下的演藝公司,所以他們兩個早就認識,只是東雲沒跟斗俊提過起光的事情。

 

"什麼!!!你說,起光在你那裡工作!?"東雲一聽到耀燮說出起光,就激動的站了起來。

"是沒錯,你冷靜點拉,你可以說說,你和起光...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?"

"我...唉..."東雲看了看眼前的兩人,於是把自己和起光如何認識,如何變成好朋友,一直到起光的不告而別......全部都說了出來。

"......"聽完了東雲和起光的故事,一時間,三個人也都沉默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"和起光說清楚吧!"耀燮最先打破沉默。

"可是...是起光不願意見到我吧!不然他...就不會不告而別了..."

"相信我!起光他,絕不會是你想像的那個樣子!"

東雲看著耀燮,腦中也反覆的想著,自己要找到起光的願望有多久了?現在有機會了,自己卻退縮了......不行!不管結果會是如何,他至少都要和起光說出自己的心意,努力讓起光接受自己,不然他一定會後悔一輩子!!

"我知道了。"東雲握著脖子上的項鍊,堅定的眼神露出了他的決心。

 

因為是你,即使真的被你傷害了,我也會笑著對待你------東雲。

因為怕傷害到你,所以我選擇逃避,我這樣的人,不值得吧------起光。

--------

 

最近更文速度應該會比較慢嘍~~

 

你們的回覆是我寫文莫大的動力啊><

 

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小破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破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