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更摟~~

 

最近小破滿腦子都是一大堆數學公式+定理@.@

 

果然數學跟我上輩子一定是敵人><

 

最近更文會較慢喔

 

好啦~  放文^^

 

---------

CH3.

 

同樣的夕陽,同樣的地方,只是...昔日的兩位少年,如今卻只剩下一位,微涼的風拂過,似乎也在訴說著他的孤單。

"我...應該答應嗎?可是去那個地方...應該會看見他吧?"起光坐在那熟悉的河堤上,想著耀燮早上所講的話。

 

"起光啊...那個...就是阿..."耀燮一附吞吞吐吐的模樣,令李起光感到不解。

"怎麼啦?有事情就說阿~~"

"就是,斗俊說最近他們公司有個助理職位缺人,然後我想說你學過管理專業,所以我就跟斗俊說了你應該可以幫上忙..."

"什麼!????"

"唉呦~你也知道現在臨時找不到人,看到斗俊煩惱我又不忍心,你就幫幫我嘛~也幫幫斗俊~!"耀燮眨著他無辜的眼睛。

"你真是...阿西!算了,我知道了拉,我會考慮看看。"一向心軟的起光,這次不例外的又同情心氾濫了,只是他沒發現的是,當他講出這句話後,梁耀燮臉上卻浮出一臉詭計得逞的笑容。

"那就拜託你啦!"

 

"唉......"起光看著河上的波光粼粼,卻也沒注意到有個人從自己離開店裡,就一直跟在自己身後,只是那人,似乎也不敢靠他太近,只是默默地看著他。

 

"欸!小子,給點錢花花吧!"還沒有反應過來的起光,身上的皮夾卻已經被出聲的痞子給搶走了。

"還給我!!"

"小子!安份點,只是跟你要點錢花花而已!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!"那痞子一手揪住起光的領子。

"把我的皮夾還給我!!"

"呦!一個大男生的,皮夾裡還放著另一個男人的照片啊!怎麼,難不成你是同性戀?哈哈!!"

"不准碰!還給我!!"起光拼命的想把皮夾搶回來,無奈力氣卻輸給那痞子。

"你再不給我安份點,我就把這照片撕了!!"

"不要!!你要錢我可以給你,拜託你不要撕了照片...求求你了......"

"怯!你還真的是個怪人....啊!!"那痞子原以為可以順利拿到錢,不料一隻手卻突然朝他手上襲來,把他給壓制在地上後拿走皮夾。

"哪個不要命的!竟敢壞老子好事!"

"不想到警察局去的話,就給我滾!"

"可惡!走著瞧!"那怕死的痞子一邊說著叫囂的話,一邊狼狽的逃跑。

 

"起光!你沒事吧!?"

聽見那突然出現的人轉身喊著自己的名字,起光卻在剎那間滿腦子空白。

 

"......東雲..."良久,起光才緩緩道出這讓他朝思暮想三年的名字。

"嗯...是我...你受傷了!我們先去擦藥好不好?"

"你為什麼...會在這裡...?"

"這我之後再跟你解釋好嗎?現在,我們先去擦藥,你的手都磨破皮了!"東雲不忍心的看著起光那受傷的手臂,語氣雖然溫柔,卻也帶著不容反駁的決意。

"我就住在這附近..."起光知道東雲的個性,也知道今天他是逃不掉的了。

 

一路上,兩個人只是不發一語的併著肩走著,彷彿回到三年前的那時候,一樣簡單,一樣單純。

 

"你坐好吧,我幫你擦藥,醫藥箱在哪?"東雲輕輕的把起光壓在沙發上。

"......電視櫃左邊的第二個抽屜。"

 

擦藥的過程,依然誰都沒有講話,起光只是怔怔地看著眼前的人...那個自己想忘,卻也忘不掉的人。

 

"好了,記得要小心注意,別讓傷口碰到水了!"東雲抬起頭,看著起光的眼睛,有多久...不曾看見了呢?

"我先去換個衣服...."起光找了個藉口離開,好讓自己可以暫時的理清自己的思緒。

"你在躲我嗎?"

"沒有...你想太多了..."

東雲看著那關起的房門,雖然知道起光就在這門後面,但是,他卻感覺距離隔了好遠好遠,習慣性的,他又不自覺地摸著脖子上那條項鍊,眼神也漸漸再次明亮。

 

"這次...我不會再讓你逃走了!"

 

看到你的瞬間,我早已明白,你,就是我這輩子要守護的人------東雲

看到你的瞬間,我才發現,原來,我只是在自欺欺人,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------起光

---------

 

果然我不適合走有虐的路線

 

各位覺得呢?

 

我自己覺得這篇寫得好生疏~3~

 

你們的回覆是我寫文莫大的動力呦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破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