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文喔~~

 

不過小破家最近發生了些事情呢...

 

心情有些失落

 

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嘛~

 

好拉,不廢話多說了吼-..-

 

下面放文嘿~3~

 

---------

CH1.

 

十二月,夜晚漸漸地變得更寒冷,銀白色的雪花也緩緩的飄落,也許有人就是喜愛這種感覺,但也會有人因此而感到厭惡。

冬天,一個浪漫,而殘酷的季節。

 

"起光起光,快點啦~~"一名長相稚氣的男生對著起光喊著。

"好拉耀燮哥,我先去把店門關好嘛,真是的...明明是你開的店欸..."起光無奈的搖了搖頭。

<Warm Smile>是位在首爾某巷弄中的一間小咖啡廳,而店如其名,佈置得讓人即使在冬夜裡,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,或許和店長梁耀燮的個性也有些許關係,本來不打算請任何員工的耀燮,在看到起光來應徵的那天,沒來由的就覺得自己和他很對盤,鬼使神差下的也就接受了,還好事實也證明了他的直覺是對的,店內有了起光之後,感覺也比之前更加溫暖了。

"唉呦,今天是音樂節的頒獎典禮嘛,我才不想錯過一分一秒的鏡頭勒~~而且今年的新人好多好厲害的,尤其是那個孫東雲啊,歌唱得好也就算了,重點是那臉蛋和身材...嘖嘖!~"

聽到孫東雲這三個字的時候,起光忍不住愣了一下,腦海中也瞬間閃過了許多的畫面...但他總是逼著自己不能再一次的陷入......

"起光...起光...起光!!"耀燮對著發楞的起光大叫著。

"嗯?怎麼了?"

"你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出神,叫你也不回應?"

"哦...沒什麼拉~看電視看電視,快開始了呢!"

其實,就算起光不說,耀燮大概也能猜到七八分,最近只要自己提到孫東雲的名字,起光總是會露出那種發楞的表情,這種舉動也讓耀燮不得不懷疑,起光和那孫東雲肯定有過什麼,只是起光什麼都不說,自己也不知道要從何問起。

 

"讓我們歡迎典禮主持人,李玹雨、俞利、潤娥"隨著典禮司儀的聲音落下,也為這次的盛典揭開了序幕。

"大家好,我是李玹雨。"

"大家好,我是少女時代的俞利。"

"大家好,我是少女時代的潤娥。"

"哇,一次和兩位世界級的女神一起主持,壓力可真不小呢!"

"呵呵,玹雨Xi在<致美麗的你>中飾演的暖男角色,才讓我們的心都融化了呢,是不是阿潤娥?"

"是,讓我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男朋友了呢!"

"沒有啦,話說回來,據說這次的頒獎典禮,除了依舊大勢的歌手們回歸,新人也是人才倍出呢!兩位前輩是否有覺得地位不保呢?"

"哪裡的話!哈哈,那想必今年的典禮一定會更加精采,請大家和我們一起欣賞到最後吧!俞利Xi"

"是的,那廢話不多說,現在,馬上讓我們以熱烈掌聲,歡迎今年的開場表演嘉賓!!"

舞台四周的燈光漸暗,沒多久,一個富有磁性的歌聲緩緩的唱出,舞台中央的光也映照出了這歌聲主人的模樣,那雕刻般的臉龐,挺拔的高挑身材,讓人不自覺沉淪的魅力,便是今年新人界最大的黑馬--孫東雲。

 

"起光,是孫東雲欸!!"耀燮在電視機前也不自覺的陷入那歌聲中。

"......"一旁的起光,只是靜靜地看著電視上的那個人,默默的... 默默的...

 

同樣一個時間,不同樣的地點,不一樣的兩個人,但,卻都是想著同樣一個事情......

 

你聽見了嗎?我唱的歌,是要讓你知道,你在我的生命中,存在的意義------東雲。

如此耀眼的你,好像不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你,就連思念,似乎也成了一種奢望------起光。

---------

 

其實我有時候會更得多,

 

有時候更得少,

 

字數也不知道XDDD

 

還請大家多多見諒與支持哦><

 

小破我會努力寫文的!

 

不讓大家失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破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