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新文喔

 

這次以雲光為主題拉~~ (( BEAST的本命私心XD

 

不過因為小破現在是高二學生,

 

所以學校課業也不輕,

 

可能會不定期更文喔,

 

但是我會做到不棄文的^^

 

還請各位親們多多包涵。

 

感恩

 

那接下來就放文吧。

 

---------

楔子。

 

夕陽餘暉下的河堤旁,兩名少年正肩併著肩走著。

"東雲,你有想過你未來要做什麼嗎?"個子較矮的少年問著另一名個子較高的少年。

"我啊...歌手吧!我還想讓更多人認識我孫男神的魅力欸"東雲比了比自己高挺的鼻樑。

"什麼阿,真是自戀狂!" 

"嘿嘿,那起光哥呢?你有想過了嗎?"

"嗯...如果你真的當上了歌手的話呢,那...我就勉為其難的當你的頭號粉絲吧!"起光笑著說。

 

晚霞的柔光,照映在起光的臉上,恍如一幅畫般的美麗和諧,讓人不忍心去破壞,東雲剎時也看傻了眼。

 

"起光哥!起光!..."忽然之間,起光的身影漸漸地從東雲眼前消逝,任憑他怎麼抓也抓不住,只能不斷的喊著起光的名字。

 

只是當東雲再一次的眨眼,四周的景象卻變成了他自己專屬的休息室,還有從沙發上坐起來的他。

 

"唉...又做夢了啊..."東雲搖了搖頭,試圖讓自己腦袋清楚一些。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做這個夢呢?好像是三年前,你不告而別那天之後吧!

起光阿...你怎麼這麼殘忍...怎麼可以連讓我告白的機會都沒有,就直接判我出局......

現在的我,真的當上歌手了哦!那麼.......你呢...?

 

"東雲,準備一下了,等等就換你上台表演嘍!"經紀人開門探著頭進來說。

"知道了,明秀哥!"

 

東雲摸了摸脖子上那掛有兩枚戒指的項鍊,穿上外套走了出去。

 

我會等著你的,李起光。

 

---------

文筆不好還請大家見諒*.*

 

我會好好努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破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